Wednesday, July 8

我们~♥

今天是我和他的一个月~
^^
我们就酱在一起了
说短又不会很短啦
说长也不会很长.....
=.="

这一个月有他在我身边
(虽然并不是真正的陪伴
但我感觉他一直就在我身边!
^^)
我过得比之前不一样,
生活过的不再平凡,不再普通
=)

只因我生活中多了个他~♥


~真的很珍惜他
♥~越来越在乎他
♥~还有更想念他
♥~要他一直都在我身边

BII. 你是我的BII.

真的很想.每时每刻都是

接下来的日子里,

想要一直都在我身边.

我真的很在乎的一切

不想失去的.

我很开心你是我的BII~♥

--- I LUB U ---

MWAK~♥

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