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

31.07

又过了好久好久,我才上来更新,
最近也都才考完试啊,所以都没时间更新的,
{加上自己懒惰咧=P 更不用说了}
今天都已经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,
这个月竟然才更新三篇 {包括这篇 =.=}
还真是懒惰啊我~.~
可真的没什么好写啊,就不想写些废的东西...
什么今天刷了牙,然后吃早餐什么的...
什么哦...-.-
老师也说过作文不能酱写啦,
要写出又内容的东西,呵呵=P
{迟点肯定中人开枪XP}
考完试了,当然计划准备出去玩咯!
这还用说吗?! 哈XD
{其实在还没考试就已经在计划了=.= 什么啦我=P}
所以这礼拜会和朋友出去,去看戏~~^^
{拜六我有上课.....=.= 私人学校啦..}
想出到晚上夜点咯,就到八/九点酱,
可是都没人载回 {老爸才不要载我==},
要自己搭巴士会耶 >< , 而且隔天都有上课嘛...唉....
算了...好过在家!^^
迟点会上传出去的照片上来~~^^
~~~~~~等待着礼拜天的到来~~~~
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知道.......
我还可以继续撑到几久
我....真的不想对你发脾气
你没错.....是我太不会想
你就不要理我
忙你忙的事
就好好静静吧
真的该好好去适应
你就不要去"破坏"我的[坚持]了
所以让我对你放慢那个速度
也许淡点我会比较珍惜你
我想如果我再听下去你说的
我会要跟你吵架
不要让我有这种选择
我不想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