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

我最爱的那个他~♥

曾经, 我以为我快失去我最爱的那个他......
前两天自己的坏脾气又在犯了,
一直在胡闹, 是那么的固执,
那么的不可理喻
那么的无理取闹,
差劲得连自己都好恨自己..
那一刻真的好害怕, 好害怕,
有种被遗留在一个没有其他人的空间
永远都走不去...
感觉是那么的孤单...
我早已抱头缩成一团,
拼命在哭泣,在颤抖,
因为我知道那时候,我已经变成一个人,
再也没人
陪着我,抱着我,
给我温暖, 给我安慰,
我再也感觉不到那温度..
有的只是我那冰冷到不能冰冷的躯体
它不再也得到一点的温暖,一点的温度
恐惧感是那么强烈....
我不想, 我也不要
一个人!!
那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...
我害怕...
真的很怕失去你....
不能没有你...
我需要你
需要你在我身边...
一直陪着我...
b wif me~♥
i nid u....
庆幸你还是我的比
真的对不起
我答应你我会去改..
我爱你
比~♥
^^
木哇 木哇
。。
( 我 们 一 直 都 那 么 ~幸 ♥ 福~ )
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