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

tis day~♥

♥♥28.08-Friday ^^

这天真的很开心啊~~^^
我的bii来找我啦..!! 呼呼=)
在一起快三个月了,却接近两个月没见面了=(
还好总算今天见到啦=)

bii跟他朋友早早就起程了噜~
因为不是很懂这里的路,要摸索..
所以要用多点时间~^^
我也是早早就起来准备了啦,
先敷面膜让自己清醒下--吃早餐--冲凉
走来走去, 不懂做什么=P
发现还有很多时间下就再敷多一次面膜~
舒服舒服~~
不久bii打来说要到了, 我还在"索"----"福建话也"
过后就换衣服那些了啦~~
预感自己会给人等...=.="

前一天就跟老爸说要出去了,
说KL朋友要来, 会迟点回家,
他们会载我回家的~^^
准备出门搭巴士时, 老妈就从后面喊,
问我要去哪里??做么没跟她说??
问我有当她是我妈吗?? ...........
BLA BLA BLA-----"此指我妈唠叨话也"
(第一:不是我不要跟她说咯, 我还在鞋子啊都还没踏出门,
穿好鞋子自然会去跟她讲的嘛, 酱gan che0ng做么..=.=
第二: 她说过出去要问过我爸,问她没用,所以我不是问我爸了咯,
然后不是不用跟她说了吗? =.=
总结: 大人真矛盾, 真麻烦!! )
这些话当然没跟她说了,她要怎样想随便她了,
我懒惰解释... 没时间了...@.@


等等等.... 死巴士, 一个踪影都没有,
bii已经到了, 他们在central了,
果然预感对了, 我又让别人等了=.="
叫他们在那里先走走~~
还好不久巴士来了~^^
然后又还好司机走另外一条路, 更快到central! YEAH!
到了那里终于看到我bii了~开心^^
真的很想念他的~!
过后就我带路去鸡场街, 顺便吃午餐啊,
饿死了...@.@
去了klose朋友的店吃nyonya餐,
看了菜单, 都是我喜欢的..=)
他们应该都没吃过啊, 哈XD
(以前阿嬷在的时候都煮过啊, 所以我吃过,
都很好吃的, 我吃到不要吃了=P)
点了三样, 都符合bii味口, 不准他乱吃,
因为还在生病.. =.=
(没拍到食物的照片..-.-)


然后就带他们去shopping mall~^^
马六甲的shopping mall少得可怜,
可以去的就两间,
而且它们就在彼此对面而已啊..
(我每次出去都去这里咯,都没地方去的,
去那里也是看戏而已=.=)
带他们去那里又不懂要做么,
走走走, 一直到处走咯,
然后他们又没说要买衣还是什么啦,
bii说去看戏,然后就去咯,
因为真的不懂要做么啊....=.=
看戏消耗时间咯....


刚好今天上映, 就看了
机器侠--kungfu cyborg



不错啦, 跟transformer有点一样的=.=
bii坐情侣座位~~
戏院很大, 但没几个人, 位子又好多,
情侣座位也没什么人, 就和bii跑去坐啦~~
嘻嘻=) 幸福~♥
一直和bii牵着手的, 被bii大大的手牵着很温暖~
喜欢这样^^
看完戏就走去停车场了咯, 一路上都在抱着bii,
哈~ 他说很难走路, 我不管! ^^
照样抱着~~呼呼=)

晚上就回去鸡场街那里, 吃晚餐啊~~
不能一路走着吃小食, bii不舒服了,
不能乱吃啊, 就找家店吃些东西啊~~
吃些bii能吃的, 然后喝些温的=)
过后到处走走, 看看~
一直都在挽着bii, 环着bii的腰抱着~
嘻嘻^^
然后就去坐摩天轮~♥
~我们幸福在摩天轮里~
♥♥♥
摩天轮下抱着bii,躺在他胸膛,
然后拉着bii的手, 垫高脚,
亲了bii一下~ ^^


9点多就回了啦,
bii说等下我老爸骂我哦..
在车上一直抱着bii的..
舍不得....=(
到家的时候, 家里人都还没回来啊,
我又没锁匙进, bii叫我去隔壁伯母家先哦,
bii说他已经懂来的路啦, 下次还会来啦..
安慰我..=(
然后就跟bii道别了..T.T 看着他回啦....


和你的这些回忆会一直在我心里啦~
我爱你 bii~^^
木哇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