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

生气!!!!

原本昨天就可以见到我家的BII了....
整个星期都可以和他在一起了..
我好久没看到他了啊...
T.T 人家很想念他嘛.....

可是我家的那个老人家
真的很惹人讨厌咯!!
真的真的有过那种杀死他的念头!!!!
(=.= 不过那也是想想, 我不敢....
罪过!!!! ><)

他啦! 阻止我跟我BII见面,
说什么"你男朋友比较重要是吗?!"
什么"你要我报警是吗?!"
"报警找你, 然后去抓你男朋友吗?!"
等等难听的话!!!!

虽然那时候我已经被讲得无话可说,
可是不代表我想酱被你讲咯!!!
我告诉你!!!!

妈的!!!!!! 我讨厌被威胁懂吗?!!!
我去那里一定是去找吗?!!
(如果跟血拼比, 我还是选血拼也..
呵呵~~ PAISEH啊BII =P)

我去多半是想买东西啊!!
而且自己朋友也有去的啊!
再说我有跟你要钱吗?!!!!

还有我不想一直待在家啊!
在家一个星期, 我快被闷死了懂吗?!
如果不能去酱久,那去一两天又会怎样?!!!

你说什么要考试了, 要读书那些!!
NAH!!!! 你觉得我这一个星期会读书吗?!!!!
你错了!!! 你要我读, 我越不想读!!!

我讨厌人家逼我做事,
我讨厌人家威胁我!!!!!!!
妈的妈的!!!!!!SOXXX!!!
受够了!!!!!

几十个小时没讲话, 你也不想跟我讲话, 我也不稀罕!!!
今天讲到点话, 不代表我接下去会跟你讲话,
知道吗?!!!!!!

慢慢息怒中..............
呼~~冷静....><

算了~~反正拜五我BII就要来找我了~~^^
到时候别想要阻止我!!! -.-
倒数2天~

BII生病快快好,
担心死我>< 疼疼=)
我很想念你啊我的BII~~
么么~♥ ^^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