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

08.08~♥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噜~♥ ^^
并没有特别的过
因为距离的关心嘛
不方便啊

可是我们
一直都还很在乎对方的
一直都那么想念着对方
一直都那么想见对方

谢谢你让我这两个月过的不一样
感觉开心, 体会难过,瞬间的失去,
深深的想念.......
^^


I ~♥ tis pic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也和家人出去
去MATTA FAIR--旅游展
和PC FAIR...
因为年尾要去台湾,所以去找了相关的资料,
最后麻烦很多,应该是没去了,
那些东西很难处理...><
老妈就说可能去柬埔寨--吴哥窟
=.=
拜托....一点都不适合我这种年龄的啦..
我对这些没兴趣...而且一点都不了解它..
也不想去了解,只知道它是什么七个之一的世界遗产,
它跟历史有关,我不喜欢...@.@

算了...有得旅行就好...=.=
过后是晚餐时间,虽然没饿,
但也是要吃啦...-.-
又去OLD TOWN....
结果不合老爸,老妈口味, 又说什么很贵,
他们跑去MC吃....=.=
感觉都没差啦....
最后我跟我妹两个留在那里吃咯...=)

吃饱找了我爸妈,就去PC FAIR~~
买了PRINTER INK, 我妹还要买PENDRIVE,
也就是说还要再走进去人群中...=.=
现在H1N1酱严重....不行进去啦!!!!!

老爸老妈就戴了MASK, 但我让他们在外面等,
我和妹两个人进去就好,反正他们进去,
又不懂电脑的东西的....=.=
进=没进~~~

过后就我们两个进去咯, 看看看~~
找到4GB--RM28~~嗯,很便宜..
我以前买2GB---RM50咧...=.=

过后去见下一个朋友,在那里做工的,
他说要见下哦,很久没见面了,
真的好久下...@.@
他还是一样,没变...
他说我变好多^^ 哈XD
是啊,我也觉得我变好多哦~~

要回的时候看到我哥~~^^
叫了他,讲下话就走人了,
老爸老妈外面等了~~-.-
然后回家了啦.......
BLA BLA BLA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careful H1N1~~ wear mask ya^^

NEW PIC UPLOAD SOON~~
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