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

半年快乐~♥♥

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,好不容易现在才来更新~

这段时间都在忙做工,没有多余的时间更新,
即使放工了我也跟我BII讲电话~
因为做工时间7小时=断绝我和我BII联络7小时....
难熬死了...=(
所以只要时间我就会跟我BII讲电话~^^
们也说好了,等我拿到了工钱,一起去the mines新年衣!=D

八天在将开张的新店度过了那"煎熬","折磨","痛苦"....
=.= 简直要命!!
不过还是有了一星期的假期~=)

我和我BII半年也在我假期的第一天~~
啦啦啦啦啦~~~^^
这天BII和朋友来马六甲找我了~~
BII实现了我们半年的时候要一起度过的约定~~♥♥
真的很开心呀~!^^

这天我们又有好多回忆~♥

-逛白天的鸡场街,去吃了鸡饭粒
-在老店和你朋友一起喝茶等娘惹博物馆开
-欣赏你喜欢的art gallery
-参观娘惹博物馆
-去了古城门,还爬上了圣保罗山
-从山上下来后买了ice-lemon tea,放上两个吸管,
面对面地喝了起来,然后一起笑了~♥
-逛百货公司,逛一半的时候吵着要你和我回去拿我外套~嘻嘻^^
-搂着你的腰走过百货公司的草场,给你知道了这里是我每次只要是
做工的休息时间都在跟你讲电话的地方
-在等着戏开场前去了游戏场所一起玩投篮机
-第二次在马六甲一起看戏
我还记得第一次的时候我们还坐情侣座~♥
-看完戏后经过水果档,看到草莓,要你买给我吃,结果只买了杂果
我还把酸酸的青苹果喂给你吃,呵呵=P
-晚上去吃沙爹露露~
好笑的是你并不知道是什么,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吃啊~
吃了后说不错吃,哈! 真可爱^^
-再次去了摩天轮,但并没坐上它,只是去吹风
这让我想起了第一次我们来的时候~
我妈咪还跟你讲电话,说如果我坏蛋要你打我,骂我=.= 真可笑..
"阿妈,我不是小孩子了啦.... 即使有坏蛋,我BII也不会酱对我呀!=P"
-这次并没有像上次那样离别,而是跟你一起回家~♥♥ ^^开心~

几个小时我们就多了好多多属于我们的回忆~














宝贝比半年快乐我最爱你了MWAK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