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

♥♥

学校假期开始了~~
我并没有因为它的到来而高兴..

反而是不开心,害怕,压力接踵而来....
T.T

明年有两项重要的考试..
-UEC
-SPM
真的很压力呀...感觉好痛苦啊....
=(


假期里我都在做工..
后悔了...=(
虽然是能赚钱,但变成和BII的相处时间少了..
再多的钱都不能和BII比啊...我要BII啦..
T.T
现在真的好后悔做工!=(

明年和BII的相处时间已经很少了,
现在每天都要做工,弄到自己酱累..
BII的时间也缩少了....
我要找我BII啦,我要跟他一起啦!!
=[


真的好想念他...好想看到他..
再紧紧的抱着他..靠在他那大大的温暖的怀抱里...

时间就停留在那刻.......
♥♥♥♥♥♥
我爱你,比~
真的好爱好爱你~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