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

02/11 & 03/11

这两天是我上了那么多年学,
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次!
嘻嘻~♥^^

班上50个学生,30个去了KL,其他20个照样去学校...
我就是那20个的其中一个咯..=(
看到这样是不是觉得做么酱不公平的,
做么他们可以去的,做么我酱笨不要去哦,
是咯,我几笨一下,不去KL,待在学校做么鬼?!
那就错啦!大错特错!!!

那30个才是"大错特错",我们20个才是最明确的,最正确的!
哈哈XD *等下给他们打=P*
其实他们去KL是去比合唱赛,唱马来歌哇=.=
30个带着度假的心情去,不用去学校咧,
还有得住高级酒店,有得逛下shopping mall,不爽咩?

至于20个,也是很爽下的~
哈哈XD
这两天去学校都没在上课,轻松得不得了,
今天还来个电影欣赏会~
WOOHOOO~~MOVIE TIME!!^^
看了3场戏tim+++
1.Unborn-鬼戏*跟双胞胎有关的,不错=)*
2.Anaconda2-大蟒蛇*看过了=.=*
3.狼牙-香港戏*男主角打架好帅!♥^^*

整天的上课节数都在看戏,超爽的!
那种场面真的很经典下,可惜没拍到照片..
20个坐在靠近银幕的座位上,
projector screen映射出laptop所播的影片,
哈!ganjiong~~!!^^
另一方面的30个学生听老师说赢了亚军哦,
奖金RM4000,学校方面记功+4.5分吧~
真的想不到..=.=

erm....问我有没有后悔没去,我觉得没有吧..
至少比赛前不用留在学校练习,不用酱麻烦,
本人一向来不喜欢麻烦的..=.=
待在学校看戏好过,at least没上课呀~^^
轻松,悠哉悠哉~~♥


~~摇摇摇~~
~~~摇到外婆桥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