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

07/11

最近啊有没有发现都在下雨??
气候冷冷的,在马来西亚这种地方,
还真舒服呀!^^
可是有时太冷了,冷到我手脚很冰啦!=.=

老一辈的人都说是"九王爷的诞辰",
所以每年都会有固定几天都连续在下雨..
还听说会下九天喔~-.-
还记得刚开始下雨的时候,我在跟我BII讲电话,
我说:"不懂什么屁的神生日啦"
BII还说:"eh!不要乱讲话~"

那时的我根本就不去在意什么怕不怕的,
可是有时候想到就开始怕,怕被惩罚...=.=
以后讲话还是小心点...=.=

昨天放学还好有叫老爸去载我,
不用淋雨也不用搭巴士回家啦~
一个礼拜,我已经连续4天自己回了!
我讨厌等巴士!
要不是我妹,我需要酱啊?!
这几天又给我怪懒,很想一巴给他!
忍得有够久了!

车上老爸问我成绩怎样了..
我也敷衍答过,因为考得并不好..
他说:"都跟你说不要每天讲电话了,
一天讲3,4个小时,现在是读书的时间,
不是给你谈清说爱的时候."
我才没有讲酱久,只是一天加起来就有3,4个小时啦..
讲电话也没有影响吧?考试的时候,我当然有自制了..

成绩差也因为我懒惰读书...
而且我算是....尽力了..
我承认的确是因为拍拖影响的,
我没有其他女生那样可以学业也一起兼顾,
这就是我...但我答应我会再努力..

上半年曾答应自己会努力,但我没做到...
这次的成绩差得接近留级,我自己会负责...
希望加起来的平均能及格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都出去,但他是有原因,
我也应该要没怎样,但他一直出一直出....
令到我很不爽,真的很生气他...
但每次他回来劝下我,我气就消了...=.=
我只是想我不要我们为了小事不合,
然后出现问题...我真的不要...

今天早早他又出去了,去见顾客,
说好会早回,现在已经傍晚了,
他还是没回来...大概又很迟回了吧..
算了啦.....无言.....

等下跟家人去坐旋转塔~^^
不打算告诉他,也不想理他了,
生气!!回到家才睬他了...
谁叫他这几天都丢下我!
真讨厌!!!


P/S:
明天是我们的5个月了..
他...还记得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