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

最近

11月了咯..很快的2009就要结束了=.=
真的很快咯...@.@
明年就是我超级压力的一年了,
要玩也是今年最后一年了=(
算了...今年就好好享受这剩下的1的月多啦~
但玩不多,因为我有做工耶...

为了钱! 没办法...=.=

来说说这几天的事吧=)

上个星期三考完年末考了噜~~^^
终于啊!这几天真的有够难熬的咯!
简直要我命!尤其是前一天(星期二)!
隔天考book-keeping我不得不拼,
不然我会死到很惨..X.X
因为我从头到尾根本都不会做!!=.=

那天就在JUN家留下来过夜学了,
结果那天学到3点酱才睡吧..=.=
6点多起来准备去上学..@.@
可以想象这科让我们有多牺牲了吧!!
要命!!!=S


考完当天我就去找我BII了~嘻嘻=)
隔天没上课~~^^

本来BII隔天(星期四)就要来找我了,
可是我等不及了,就自己上去啦~^^

然后搭3点巴士去,5点到那里,
BII也刚好弄好他东西顺便能来载我,
然后直接去看戏那些的~^^
PLAN好了咧~~

结果.....我又迟到了!!!!
到站的时候已经3点半了,巴士早都不懂走去哪里了啦...
只好坐4点巴士了,6点酱才能到那里了..
害到我BII做傻子等了我一个小时..@.@
对不起啦BII~=(

BII车上跟他坦白..
我说不敢告诉他我没买到3点的车票,怕他骂我..
结果他竟然... 摸摸我头

"傻猪,做么要道歉啦, 没买到就好啦,不会浪费钱嘛" ^^
呜..还好没骂我=) BII对我真好呀~
爱你呀BII~MWAK!嘻嘻^^

然后我们就去cheras selatan jusco看戏~
去买戏票,然后我就吵着吃晚餐了,我快饿死了咯...@.@

我从早餐吃一条kaya面包,到晚上7点多咧...=s
BII说我很厉害耶~嘻嘻...BII称赞我=P
厉害把自己身体搞坏....=.=
过后他当然带我去喂肥啦...臭人!

吃饱饱,肚子凸出来了咯...=.=
小BII了=D
然后就去戏院了啦~
看 [surrogates] 呀~



看完了对它根本就没什么印象....=.=
我只知道我在里面很冷很冷很冷..
快冻死了啦..@.@
BII有紧紧握着我手,我一直跟BII靠在一起,
脚也冰死, 直接塞进BII屁股下,
哈哈哈XP 很温暖哦~^^

然后就回BII家啦~在BII家过夜~^^
隔天睡到12点多1点才醒...@.@
两只猪~~=P
准备下就出去去吃午餐了~

又到了回家的时段..=.=
不过这次没哭哦~哈哈=D
可能因为迟到了,没坐到巴士,
紧张到哭不出了吧..呵呵
也好啦,才不要每次哭咯~

不过我还是有舍不得我BII的啦,
又要等很久才能见我BII了~=(
现在好像去找我BII哦....
T.T BII,我想你了~


昨天(星期六)要去clubbing的,
考完试了嘛,去放松下的~
最后也没去了啦..显...=.=
而且我也懒惰,因为要自己去,
怕到时喝醉,又没人顾,危险!
我也不想让我BII担心^^

晚上跟家人去giant买日常用品~
出门之前非常的赌懒!
真的很不爽那个老乌婆!
甘愿待在家里好了,闷就闷,
好过看他那个脸!算!!!

在那里买了popteen9月份,找了好久咯这本,
都10月了,竟然才有9月的吧了..=.=
还有草莓YOGURT~^^
那时跟BII有去买,结果留在他家里,
没吃到,他给我吃掉..=.=
回家前又去KFC买了两快鸡和cheesey wedges
有点饿饿~哈哈XD 肥了肥了~

星期日也就是今天,要出去的,
结果没出了,有人不能出哦~~
哎呀..算了,没关系~反正明天有故事听~^^
而且我也懒惰出了啦..=.=
就一整天对着电脑on9...
辐射死....


END here
write too long d~
bla bla bla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