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

我哪里错了??

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??
真的很不明白....

02/11 & 03/11那篇我到底写错什么了??
这篇我只是单纯的写我想写的,
根本就没你们想到的那样啊??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想到酱远??
想法可以那么的复杂??

鱼,谢谢你还当我是朋友,
告诉我班上的人看了那篇后,
他们的心情,他们的想法...

对,你们看了我BLOG可以发表意见没错,
我不会怪你们的...
你们会有不爽,不开心的心情..
那我呢??曾想过我的心情??

感觉好委屈...
算了..我也不想解释酱多,
你们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,OK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