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

你怎么了?

现在是超级的不爽了,
电脑还给我出问题!!!
害我重打过!!!
ARH!!!吃人了啦!!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明天我们就要见了,

可是我现在却找不到你??

你到底怎么了?

打电话给你,可是传来的是没有人接的回应..

我只拨打一次给你,
我不想再听到那没有人回应的声音....

为什么要酱对我呢?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
我知道你也不想这样..

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欢的啊...
可不可以让我有安全感呢?

你是我最爱的人,

一次又一次你要求我的原谅,
我都原谅了你..

可是你知道吗??

不是每次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原谅的..

曾经我也这样跟你说过..

可见你忘记了吧?也不去重视过它?

不然你怎么又重犯了呢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年的学费起好多!!
真是他妈的烂学校!!
吸血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