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

Our 3th month Anniversary~♥

写着这BLOG的时候, 家里打着雷,
吓死了, 真的怕啦....T.T
然后打给我BII, 他也安慰我一下而已,
=[
因为他在帮我写作文, 进入状态中了,
不能扰乱他...@.@
本来还有我哥陪我CHAT MSN的,
还说没酱怕, 结果连他也下线了....
我怕打雷啦....T.T
而且我怕电脑中雷劈啦.....T.T

不时不时一直打雷啦....
安慰自己要勇敢点, 写BLOG写BLOG....
>< 不要怕~~~


今天是和我BII的三个月啦~♥
破除魔咒!!!! YEAH=)

三个月虽然不是很长,
但感觉我们好像一起经历过好多事一样,
开心的,伤心的, 都有他在我身边陪着我,
真的庆幸有一个那么疼我的他~♥

他对我来说,
已经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了,
再也不能缺少他...
虽然我们相隔一段距离, 见面并不容易,
但只要每天都听到电话里他的声音,
这感觉他已经在我身边啦~^^

对我的BII想说
谢谢你忍受我脾气,
每次我错都你让我,
疼我比疼你自己还要多,
还有好多..
对不起乱发你脾气,
对不起我每次惹你不开心,
还有好多好多..

还是那句, 知道你显了啦,
可是我还是要讲哦~=P
我爱你啦
我的BII^^
MWAK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