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

:. 01 01 2010 .:

正式迎接2010的1小时到来~!


现在的我无法入睡...
想着,如果现在尝试躺下去,应该是可以睡的....
但我却一点想睡的想法都没有......

心情是-----好复杂....好乱..
好想什么都不知道......

刚才发生的一切无法理解...
也不知如何去形容....

脾气-----我不可理喻! 我不讲理! 我野蛮!!
我令人讨厌!! 我令人生气!!
我令人恨不得打我!!!
我很想撞墙死!!!


当他一次又一次的"接近"我时....
是我一次又一次的把他"从我身边推开".....


自己为什么要酱做?
因为我贪心....

我贪得无厌...
我想要全部.....
我不满足....

我很无理取闹....
我要你什么都知道...
我不要你什么都问我..
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...
为什么一定要我跟你讲...
为什么....

我逼自己哭...
有哭,却流不出泪
在眼眶里,然后又不见了...
我没感觉吗..

你哭,你说想念我,你说舍不得我,
我无情看待..
突然我股冲动想马上就去找你..
感觉你很无奈,很无助..
我心疼...想帮你拭泪...


最后他.....
生气我了....恨死我了....

然后..
他不要我了....他离开我了....

我恨为什么我们要住酱远!
我恨为什么他不能我要他在我身边他就在我身边!

我哭了...
眼眶, 脸上感觉眼泪的存在....

我自己抹掉眼泪....

我狠下心来,
你的一切, 我不想理会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