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

不安

开始的, 我变得有点不安.....

一直以来我都不会为了那些事担心你,

因为相信你不会这样对我...

但是....有些话却让我有了那种感觉...

是该喜? 还是忧呢?

不安心,它真的让我定不下心来...

一直想这个, 想那个, 乱乱想...

我选择相信你不会酱对我....

因为你很爱我...
我也很爱很爱你...
不能没有你..
♥♥

比, 看到这里, 你就不要想酱多,
我只是想宣泄而已,

不想埋在心里,它让我很难受...
也不是不要告诉你,
只是不知道怎样去跟你说...

也许是我自己多心了, 你也只是为了我好...

快迈进我们的八个月~♥
我还是那么爱你哦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