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

真的很痛...

14小时的消逝...


画面?头绪?状况??消息??
我没有.....

我尽可能挤出些画面, 但....没有...
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...
不想幻想, 我要真实...

瘦弱的躯体....
承受着那病痛...
痛苦的表情....坚持着...
冷汗的流窜....那还真的很痛....

也不知道昨夜是如何入睡,
犹还记得睡下的那刻,公鸡已经在鸣叫..
不久的清晨我也醒了...不累...也没有睡意...

冷汗继续冒着...痛楚继续痛下去...
是身体负荷不了我的对待....

没有胃口...水也喝不下...
痛得翻来覆去躺不下....


还加上了个叫心痛......

都很痛....


15, 16, 17, 18, 19小时.........渐渐消逝..........

你..........和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