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

02.06

拖了酱多天,今天要上去找我宝贝啦~~
^^
本来今天还说明天再去的,
因为有些事要做,怕很赶..
=.=

结果告诉宝贝的时候,他说今天一定要去,
因为我一直说这天去,又说那天去,
他不爽了,哈!XD
说我一直放飞机....><

好~~我今天就去啦~~
OK?^^
等我啦~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OK, 现在发生一件非常gan cheong的事...
@.@
我爸要check我bank book,本来这根本没怎样的事的,
只是如果你一直提款的话,你觉得会怎样..
><

为了这件事,我真的是冒冷汗,快紧张死了!!
一来就找了ahcheng帮我,希望他可以帮我想到一些办法,
最后他又找来了宝贝帮我,
真的希望可以解决掉这件事情啊!!
T.T


真的没心情写了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