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

13.06--13.14pm

好久没写了,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啊....
=.="
假期都在KL,然后又去IPOH找nic bb&alice~~
都在玩玩玩....很好!
呵呵..^^
** nic bb, i miss ur hug~~ =P **
今天也已经是假期的最后第二天了..
很快咯....=( 还不满足的...=)
本来还说可以在KL待久点的,回来都没东西做的..
[ 闷死...每天都睡到12点才甘愿醒...=.=" ]
老爸说要做passport,要去台湾哦...=)
< 但我回来了都没去做!!!气死!!算了! >
台湾不是应该高兴的吗,我是有高兴,
但是总觉得有某些情绪比高兴多很多,
难过,伤心,不舍......
回来之前还哭过了...><
回来后那些情绪也从来不曾减少过....
我。很。想。他。。。
真的。很。想。他。的。。
[ BY2---我知道 ]
这首歌真的很好听,MV也很好看涅~~
" 你好吗?我很想你! "
" 她说她很想你! "
^^
它是我现在的心情啦....
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