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

他~♥

"我的女人"
"我的叔叔"
我总爱这样叫他
可他对这些称呼都很不喜欢
但我却总是不时不时的那样叫他
虽然不常见面,但我能想象到他那个表情
我就会觉得很好笑,很好玩~~^^
我真的很喜欢那样作弄他!
我想你了,傻瓜~♥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都会习惯的
每时每刻都想着他
我很想见到他
但状况并不允许
所以担心,害怕也慢慢浮现在我身上
我尽量在压抑着
告诉自己
只要有他陪着我
我不再想那么多
因为我也不会想要他担心
他的压力够多了,我知道
但他从不告诉我
我还是在别人的留言看到的
我心疼了
/
\
/
\
/
\
我想说的是
我不知道我们到底可以几久
但我真的很珍惜你
我想一直陪你
紧紧的跟紧你
不想失去你
你一直想听我跟你说的
我现在告诉你
I HEART~♥ U
MY WOMAN
XP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