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

01.06---02.07am

刚我爸从DINNER回来,
就在家门口说:
"颖啊,你朋友要结婚咯!"
我第一个反应就是:
谁哦...?.?
不会是未婚怀孕吧? 所以就要结婚..
=.=

想想下我周围的朋友,没理由啊,
毕竟都只是个小城市而已...
结果我想到了那个小学同学....
问了我爸,结果真的是她...
而且也真的未婚怀孕...
@.@
我看我爸也没想到我会猜到咯..
一猜就猜中..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想到是,
就觉得是我KAMPUNG的人吧..
之前听小学朋友说今年年头读到一半就不读了,
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理由..
现在答案都知道啦...=S

从幼稚园就是同学了,只是在小学的时候才比较好,
而且也住我家附近而已,每天上下学都一起啦~~
做了大约有8年的同学咯..
当然中间也有不愉快的,我也懒惰解释,
反正我也不介意酱多了..
都过去啦~~^^


虽然已经没什么联络,也没见到面很久了,
但你还是我朋友的=)
六月就要登记结婚了,没期望你会请我还是什么,
只是希望你结婚后真的会幸福,
你的他会好好对待你,还有你宝宝..
途中真的遇到困难了,你还是要解决然后走下去,
毕竟这是你自己所的决定..
*我祝福你*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爸说,如果我做酱的事,
结婚不要期望他会去,
所以叫我最好不要做酱的事出来..
@.@
(dad, u so gan cheong...=.="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