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

31.05---01.05am

最近真的很烦,就不知道为什么,
感觉什么都不对...
也许是最近成绩的原因....
真的很SHIT!!!

成绩,已成定局,
导致这样.自己也知道它的原因,
现在想做什么也已经改变不了什么,
我只好慢慢去接受它,
下半年也该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
好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后悔!


昨天宝贝生病啦!!!
担心死我!!
虽然看上去,一点都不像..
=.=
因为我没什么回复宝贝的信息,也没什么睬他,
><
但我真的在担心啦!! =(
你们都一直信息问他怎样,他也要休息的嘛,
可以等他好点再找他的啦...

他真的不会照顾自己,固执!!
少吃煎炸食物,OK?
不然以后很多病啦!!
还好过后没事了..
=)


很快的,我就要飞去找我宝贝啦~~
呼呼...^^
很期待跟他一起出去玩的咯~
到处玩,到处逛,到处买~~
还没去,我们就已经在讲要怎么玩了咯~~
真的很希望快点去啊~~
想到都开心...^^

可是.......我现在在经济方面有点困难....
我没钱啊,宝贝...
=.=
在烦恼哪里去找钱...
@.@
我还有很多东西想买的啦!!!!
T.T

钱啊~~~~~~~
CUM CUM CUM~~
CUM 2 MY SIDE NEH~~~
I NID U SO MUCH~~~
T.T
DUN LEAVE ME NEH~~
SHIT U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