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

我哥 =.="

今天补完习的时候已经4.20pm了,
我还要走一段路去等我老妈来载我,
=.="
不懂什么鬼天气来的咯, 热到....!!!!
不黑都假啦!!=(
要美白啊!!><
她又不要快点来啦,害我像傻子酱在路边等等等,
无聊到我去注意经过的车子里面的人..
=.=" SHIT!!

突然看到我哥!然后他就这样经过我..
><
很好!酱大个人在那里他没有看到!!
可是不久他打来,我没接到,
然后就SMS问他什么事,结果他竟然问我,
"那个是你啊??哈哈..
我转回去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XD"
还好,他有点良心,会转回去要载我,
^^
虽然我没坐到啦,因为我妈载我回了嘛..
不然我会恨死他..=.="

不过我还记得上个礼拜,我叫他出去,
他竟然给我说很忙,做工,不能出,
OK,没关系..
我再问他做什么工啊,他竟然没回!
算!!
今天我总算是问到他做什么工了,
可是不明白那个工,不是再问下去咯,
很好!!!还是一样没回!!

如果你忙不方便,可以跟我说,
没有必要那样对待我!
我很讨厌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