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

26.05

很好,今天考额外的试,年中考我早都考完了~
考我很讨厌的那科---book-keeping
><
我早就知道我不会了,因为每次我只听一点,
不听一点,不然就听到睡觉..
zzzZz....=.="
不是我要的,因为真的很闷..
而且做的时候很麻烦的!
><

所以今天要考,我今天也才来向我旁边的请教,
她很有耐心教,我也很积极的问,
嘻嘻=P 还好她愿意教~~
我要求不多,至少会些基本的就好,
有点分数,我就很满意了咯~~
哈哈XDDD
考的时候,拿到考题,看上去真的很容易,
因为考题上的字很少,可很多词没看过..
=.=
结果动笔的时候,却不知道从何开始..
最终还是随便乱写一通,然后就交了,
至少没交白卷..^^
对自己今天表现感觉还不错!
哈哈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