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

对不起....

很好,你真的害死我了..
满意了吗??
死得很难看,可以了吧??
懒惰,真的害我不少...
毁了我好多....


上半年成绩出来了.....
果然是不过的...
51.42
很好...还要再倒扣被记过的分数..
总共还差个2分的,
看上去的确是很少,不会影响很多,
可是那真的很不容易的...

这个分数从昨晚知道到现在,
心情真的很差....
很乱...真的很崩溃...
我不要留级,我不要重读...
我不要,不要,真的不要......

真的受不了....
真的很难受,而且想到我爸......
看到成绩的那个表情,
看到成绩的那种失望;
我知道我又再次伤害了我爸,
又再次毁了他对我的期望,
内疚感涌现我内心,我真的很失败..
爸,真的对不起....
是我不好...
写到这里我还是忍不着哭了...T.T
原来我可以那么容易哭,那么的在意....


对不起----boubuii yuri
是我不好,没跟你说,
因为我真的不想你去在意,不想你去担心,
不想把我的情绪带去给你,
我答应我会整理好我的心情,
因为我们不久就要见面啦~~
还要到处去玩的啊~~^^
不想因为我影响到...=(
还有真的谢谢你的关心啊,宝贝~~
也答应我会努力点~!

对不起----nicholas bb
真的对不起,昨天说你不理解我心情,
还用那种很差的语气对你,
那时心情真的差极了,只想找个人来倾诉,
因为我真的很难受,真的很崩溃...
可是却那样对你..><
但你却安慰我,鼓励我,那样关心我,
真的很谢谢你~=)
答应你会努力的,加油,
改掉我懒惰的习惯..^^

谢谢----君~
在成绩还没出,就已经在保佑我了,
可是我还是没有过了...=(
对不起,你的保佑并没有实现啊..
还是谢谢你关心我的啦~~^^
我会加油的!

谢谢----ahCheng =.=
thx 4 ur caring lah~~
sum more kepo tell yuri tim!
><
sry keep din reply ur msg,
coz i reli no mood 2 touch hp arh,
bt i will ok soon lah, k??
we still wan hang out de mah~~
hehe=P
wait june i go 2 find u har~~^^


答应了自己,也答应了你们,
下半年我会努力点,再加油!
我也要改点懒惰的习惯,
不然真的害死我...
X.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