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

NEW ^^

终于我有了自己的blog~~
呼呼..^.^
弄到好辛苦..=.="
boubuii还有其他用blogspot的朋友都说,
"这已经是最容易的blog了"
感觉自己真笨..>.<

不过还好,
问了boubuii+自己慢慢摸出来,
终于弄好了!=)
还不错~~哈哈XD
简单,喜欢!^^

我可没那个MR.Nic笨!
嘻嘻=P
还要我boubuii帮他开的哦~~
哈哈哈xDDDD
真够笨~~><
等下人家--他来看到我blog,
又来说我欺负他了..=.="
我还真了解他啊~~
>.<
bla bla bla bla bla......
**I ♡ Blogspot**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